。渣更少女十一

收不住的脑洞和没有逻辑的渣更,嘤嘤嘤。

粗线条少女的异世界旅行

伍。
“你能作为非王者活下来,要么是那个幕后黑手故意安排,要么是某个人利用这个世界的漏洞,钻空子让你活了下来。无论哪种结果,你现在都是“万众瞩目”的那个,还有你那个世界的王者应该也快要来了。”慕小牧啃着手指不断的戳着零心中那个窟窿。   
(忆)  
“这个地方存在着不同的‘世界’。说白了就是不同的关卡。虽然每个世界有不同的架构,但却有会有特定人数的居民,当这个世界的人数超出限额或者有王者产生的时候,这个世界就会发生陨落。超出限额时所有生物跟着世界毁灭,产生王者时王者一人存活。然后世界重置,新的世界在这片土地上产生,新的居民入住。每个世界都是这样,循环往复。”
  “陨落之后那些没有成为王者的人会怎么样呢?是只有九个‘世界’么?”
  “并不是,是抉择出九个人。差额抉择。而那些人,会在这个世界死亡。也许会回到原来的世界,也许...”        “那礼?如果循环下去,怎么样才能出现你说的最后存活下来的人呢?”
“当这个地方里的所有‘世界’全部重置过一遍后。重置时产生的王者们就会被聚集到圣城,以生命为赌注决出最后的九位王者。每次都有九个人可以活下来,零琅要成为这九个人之一啊。这样,你就可以实现你活下来的目标了啊。”礼褚温柔的抚摸着零琅的头,笑容快要把她融化了。
“那礼怎么办呢。我成了九个之一你岂不是...你看到我跟别人站在一起不会吃醋么?还有,我才不要你死掉呢,呸呸呸!你才不会有事!”零琅扑进礼褚的怀里,小猫一样的蹭着他。
  “你啊...先活下来在看我会不会吃醋吧”  
‘成为九人之一就可以选择回到原来的世界或是与其他八个人争夺最后的胜利,奖品是个不被任何规则所约束的愿望。包括死而复生。可礼褚...我怎会不知道哪意味着什么呢...’
(现)
“礼...”零琅没有意识的流了泪,喃喃的念出了那个心心念念的名字。几秒钟之后零琅竟瘫软到从凳子上跌落下来,眼睛直直的看着手上的点心,眼泪更加不受控制。想到礼褚吃不到这样好吃的点心,加上一直以外不断失去的痛苦,零琅索性放弃了矜持,虽然零琅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可以拿来证明是个柔弱女子的矜持。嚎啕大哭。在这个安逸的陌生环境里,在这个明明不怀好意可却是一脸调戏的陌生人面前。
“哎?你怎么哭了?别哭啊。给你吃好吃的!”慕小牧手忙脚乱的把手帕和点心一起塞给了零琅。
“慕小牧,为什么我会活下来呢?我活下来的话是不是...他还活着?他会不会就是那个利用漏洞的人?...”零琅抬起头,眼睛轻微红肿,鼻头也因为哭泣而染上了红晕,头发蓬松有些凌乱,眼神迷离的,目不转睛的盯着慕小牧。
   面前坐着这样一个哭的惹人怜惜的姑娘,作为身体特征正常的男人的他突然就感觉到一种从不曾有的冲动。慕小牧发现了自己的不正常,慌张到口吃。
“别哭了,赶紧收拾一下。迷笛要见你。”慕小牧慌不择路的撞到了门,来不及拍土,扶着门跑了出去。他知道自己大概所谓的精虫上脑了。点心盘里点心有秩序的摆着有下药和干净的饼干。暗中观察了零琅这么久的他,当然得了解了一部分的她。
   既来之则安之的性格是使她被下药的主因,她当然不会放下戒心。不过作为削弱体力的药物倒在这种情况下不容易被发现。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