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更少女十一

收不住的脑洞和没有逻辑的渣更,嘤嘤嘤。

粗线条少女的异世界旅行

肆。

“啊...”零猛的睁开眼睛,大口得吸着空气。因为太急切的呼吸导致零琅咳嗽个不停。
“你...醒了呀?还好么?想要喝水么?”耳边响起的温柔关切的声音。
“...咳咳...”零揉了揉眼睛,用劲闭上眼睛在睁开使她正被一双大而晶莹的眼睛死死的盯着。
“放松放松,你已经没有事了哦。”眼睛的主人轻轻的用手拍着零的后背。
  还未等脑子反应,身体已经做出动作。零迅速跳到他的身后以擒拿制服了这个看起来毫无威胁的人。
“啊啊啊啊啊,疼啊。放开我,我不是坏人。你放开我。”因为手臂被强行扣在身后,他整个人跪在地上,脸上因为疼痛和紧张露出红晕。大大的眼睛似乎要滴出水来。
“说,你是谁?这是哪里?那个红衣变态呢?”零以对敌的眼神质问道。
“喂!你先放开我,很疼的好不好!我不会打架!对你没有威胁的。”
“...”零将信将疑的放开了他,随即后退至两人的安全距离。
“啊吼,力道好大啊你。疼死我了。”他一边揉着手臂一边发嗲的抱怨着。
“说!”零小心的去摸身上放着的武器,果不其然,一个不剩。
“我叫慕小牧。这里是圣城,你说的红衣变态是这里的城守,叫迷笛。他就是个变态。哈哈,你要不要吃点心?”慕小牧似乎并没有因为刚刚的突然袭击而生气,反倒是拿起放在桌子上的点心伸出手递给她。
‘圣城?礼说的那个命运之城?’在扫视了一遍后,零默不作声的靠近桌子。
“你就是零琅啊,那个...在上次陨落中...活...下来...的姑娘啊。”慕小牧自说自话的把点心塞进嘴里,眼睛里冒着星星的看着她。
  几句交谈后,零已经大概弄清楚自己的处境。如今这种强龙压不下地头蛇的境况,恐怕是逃不掉了,不如索性坐下来吃点点心好好休息下。养精蓄锐。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你是干什么的?还有。为什么红衣变态要活捉我?”
“哎?你不知道为什么么?”
“不知道。”零把花生丢进嘴里。
“陨落,一个结束一个世界的东西。在这种淘汰制下你以非王者的身份活下来你觉得不会引人注意?”
“...”零不在咀嚼,脑子一片空白。
  慕小牧有意无意的盯着静止不动的零琅,手指一动,桌子上的点心盘就被自己抱进了怀里。
  “所以,捉我来只是因为我比较厉害?不会是因为他喜欢我吧?哈哈,不对啊,明明我不认识的他的。还有,他那么娘,不会是...咦~喂!把点心还给我!”零琅的一阵嘴炮轰的慕小牧晕头转向的,竟然就那么听从命令的把点心盘子给了她。
  “呸,他才不喜欢你。你不怕点心里有剧毒?”慕小牧笑着,明明是满脸无害可那笑容明明就藏着什么。
  “不怕,否则你们就不会活捉我了。”零琅站起来,一蹦一跳的在屋子里转悠,碰一下这里打开一下那里,活脱是像来观光的。
   “...”
  ‘这个屋子看似普通,可实际确实密室。窗子只能从外面打开,出口说白了只有那扇门。看起来木制的门应该也是经过特殊处理的。屋子的踢脚线全都以克制魔法系的材料按压出特殊花纹。房梁恐怕也是压制什么的,屋子的墙壁相比较来说更软,应该是所谓的以柔克刚,难道是怕自杀?这个主人...真是有趣。明明知道自己没有那些东西,可还是把自己关在这种地方。’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