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更少女十一

收不住的脑洞和没有逻辑的渣更,嘤嘤嘤。

关于【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奇怪的体会。(略长...)

   今天终于补完了【甲铁城】。其实之不过考试啊活动啊的就干脆养肥了看了。  已经老大不小了还保留着小学那种看完什么就写个观后感的奇葩习惯。233333  
  其实之前对那种没更就红的番没有什么感觉,可是不得不承认那些很红的番也是看了不少。被安利去看甲铁城的时候就一个感觉‘这特喵的真的不是进击的翻版么?’。然后就有无数个人跟我说“我们看是为了泽野弘之。”
  首先我要站在个人的角度为甲铁城正名,很多人看完吐槽说大烂尾,男主全程非主流的存在。拜托!怎么能说是大烂尾!这哪里是进击的剧本啊?这可是为大家留下了无限遐想的空间的小烂尾而已啦,科科。
  然后让我们开启“正经” 的观后感路程。
  我们先来说 男主 生驹 一个有着绝对的主角光环怎么都不会死的,而且可以用一根上吊绳一个项圈和一个绳子就可以为自己做了不变成卡巴内手术的蒸汽锻炼师。生驹自带黄色挑染(他们说是灰色,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瞎了...)的发型,有些代表着知识的眼镜,(这里不能说声优梗嘤嘤嘤)反正嗓音很浑厚跟以往的嘤嘤嘤男主们都不是一个级别的。
  番一开头就是男主作死收集别人都不敢碰的卡巴内的心脏(知道为什么你不能做男主了么?因为你不够作死啊!)然后被关起来,然后卡巴内入侵,然后“不可思议”的女主(形容词摘自百度百科~)出现,然后开始你打我我咬你,女主为女二和甲乙丙丁路人们杀出一条血路。这时,男主趁乱逃出(明明之前也是可以逃的,别跟我说趁乱才有机会,我才不信,哼╭(╯^╰)╮。)然后逃回自己那个简陋的小技术房(毕竟是创造出贯筒的地方啊!)果然,这里安排敢死卡巴内1号,男主杀了它,发现他成功的制造除了贯筒(耶!其他财大势大的首领什么的根本没有这项技术的样子!耶!)。之后敢死卡巴内2号出现,它咬了他,他杀了它。
   这里,男主随便上个吊绑个绳子几分钟后就救了自己。(我不太明白这么简单的话干嘛还有那么多人死了啊,大家一起做手术做贯筒,就都可以幸福快乐的生活了啊。)当然为了成为能闪耀光芒的男人,男主以后也是一路开挂,火花带闪电的。毕竟男主是有着被无知的人类抛弃,唾骂,砍杀还不放弃人类的圣母天性的。所以他也乘坐了甲铁城并开启了他成为王的男人,呸,王的路程。
  女主无名是正经的卡巴内瑞,和男主那种随便做手术玩的野生卡巴内瑞不一样,又美又厉害,分分钟1Vn+1。性格也很可爱,虽然一直盲目的相信着救了有利用价值的自己的脑回路略迷的粉毛欧尼撒嘛~
  男女主两个人遇见,她救了自以为我是能力之王的男主然后告诉他你是啥(你猜我是小白兔么?)。然后,一起乘坐甲铁城,一起打怪,一起被嫌弃,一起帮自己想起名字,还一起立了个把无名变回穗积,一起吃米饭吃到撑的flag。你没猜错,他们两个成为了支撑彼此各种不被病毒侵蚀的存在。
   其他的配角除了最开始智商不在线的来栖就是看不起男主,最后被男主迷倒强行洗白了之外,难得的都很可爱,包括反派角色也是小可爱。顺便一提,开火车的粉毛妹子侑那,真是喜欢的不要不要的了,脱了外套穿工衣背心简直美炸了啊!
    我们用简短的话(...)来做个总结就是,这部番以各种与进击相同的剧本,用大概6集的时间让甲铁城走了不到一半的路程,一边走一边把别人的车站玩沦陷了。   前10集你根本不知道他12集就完结撒花了,单纯的觉得这个铺垫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可以看24集什么的,再不行还有个2啊。(科科,就是年轻。(白眼))
  第11集是大家都不太好,逞生为了保护野鸡,呸,野生卡巴内瑞男主领了便当,来栖不知所踪(最后是出现嘴炮骂醒男主的必备角色),男主断手被无名捅了一刀,无名被射(呸)药,女二被控制,甲铁城被收入人家囊中,不过美马还是那么美。
  第12集则是男主注射毒药变强大去救已经不知道自己是坏蛋的女主。除了领便当的逞生,大家都挺好。不对,美马死了,美马他爸死了,各种反派死了。最后五分钟男主救了女主,美马救了男主。我没想到,美马竟然这么深爱着男主,果然男主在11集剪头发是有原因的!色诱啊!我的天,没想到导演才是那个会玩的,果然同性才有真爱啊!
   总而言之,结局就是除了美马,逞生,男主他妹,女二她爸,路人甲乙丙丁之外。大家都活下来了。本来是终点的金刚郭神乎其技的废了,而且你根本不知道甲铁城开去哪里了。
   没看过漫画的观后感就是这么简单粗暴,全程吐槽的看待这部番剧的同时。我不得不承认,这部全程输出靠吼(这句摘自同好)的番让我看到很燃的地方全身起鸡皮疙瘩,讲道理我觉得是不错的。有的人说它大烂尾,可我觉得还是可以,这不就是高中作文结尾的提分部分么?为观众留下了想象的空间~((╯▽╰))
   ps:ED 真是太好听了。嘤嘤嘤~以上全是个人见解,不喜欢的话也不要紧,反正你说出来了我又不会听~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