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更少女十一

收不住的脑洞和没有逻辑的渣更,嘤嘤嘤。

小王子和他的骑士。

最近骑士发现自己家的小王子行为举止有些奇怪。
比如他会在半夜的时候突然蹦起来跑到骑士房间的窗户下并在上面画奇怪的符号,比如会在吃饭时候把刀叉和食物摆成奇怪的形状,又比如他会从花园里摘来的花偷偷放在骑士的卧室门口并撒上奇怪的粉末。
以前小王子可不会做这些事。
终于骑士忍不住了,在小王子又在做奇怪的举动的时候问了出来。
“王子殿下,您最近是遇到什么问题了么?”
“嗯?什么?”小王子眨巴着大眼睛一脸迷惑。
“我是说 您最近有些奇怪哦。”骑士脸上的笑容温柔的散开。
“唔…没有啊,我哪里奇怪了?”小王子嘟着嘴不甘示弱的反驳回去。
“王子殿下,在我们国家没有经过允许学习术式是违法的哦。”骑士表情严肃。
“我才没有!那是合法的!是藏书馆里的书里写的!啊…”小王子争执下不小心说漏了什么一样突然捂住嘴,马上低下了头。
“王子殿下!您看魔法类书籍没有关系,但您这样没有经过正统的学习,出了事怎么办?您知道每年因为魔法出事的人很多,您这样让臣很担心。”骑士说着单膝跪下与小王子平视,眼神凌厉。
“唔…我没有…我没有…”小王子眼睛里立刻水汽弥漫,低着头捏着衣角,不断地用脚摩擦着地面,仿佛下一秒就可以哭出来。
“… 那您到底是为什么要那样做呢?您要是不说,臣就再也不理您了哦。”骑士强压着心疼,语气依然温柔。
“因为…故事里说每个公主都会有属于她的龙,虽然我不是公主,可我也想要一条龙…故事里还说龙会一直一直待在公主身边,公主可以一直拥有龙…那本书里写着可以把人变成龙的…方法…我想一直跟你在一起…”小王子越说声音越小。
“…”骑士突然怔住,定定的看着自己家的小王子,嘴角不自觉的上扬,眼睛里的温柔满满的就快要溢出来。
“骑士…你别生气…我不会再胡乱学那本书里的东西了…你别不理我…”说着小王子一下扑进骑士怀里,手紧紧抓着骑士铠甲的边缘,眼泪顺着铠甲淌下来滴在骑士的膝盖上。
“… 没有关系,您可以继续看那本书,但是不许乱实施那些术式了好不好?如果您的真的想学习,我带您去校长那里好不好?”骑士抬起小王子的脸,轻轻的帮他把脸上的泪擦干净,顺了顺小王子有些凌乱的头发。单手抱着小王子站了起来。
“你不生我气了嘛?骑士”小王子靠在骑士肩膀上,声音因为哭过而哑哑的。
“怎么会,臣怎么会生王子殿下的气呢?臣送您会寝殿休息。”
“好。”小王子说着闭上了眼睛,安心的趴在骑士身上。
骑士当然知道那种书怎么会有真正的魔法术式,也当然知道小王子一定还会再次做这些事情。
果然,过了一段日子。骑士又发现了自己窗户上奇怪的花纹,门口的花上奇怪粉末。
又一次小王子放下花刚要离开,骑士便开门出来站在小王子面前。
“你好啊,小王子,我是你召唤出来的龙。”骑士头上带着用牛角制作的龙角,腰上系着用棉絮制作的龙尾。甚至脸上都让女仆帮忙画上了不知名的花纹。
站在小王子面前的骑士斜着头伸出手,笑的还是那么温柔。
“小王子,你愿意跟我一直一直在一起,让我成为你一个人的龙么?”
“我…我…我愿意!!!”小王子说着跳进骑士怀里笑容灿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