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更少女十一

收不住的脑洞和没有逻辑的渣更,嘤嘤嘤。

粗线条少女的异世界旅行

叁。
(咔擦...)
  零被树枝被踩断的细小声音惊醒。醒来拔出刀起身跳到另外的树枝上上只是一瞬间的事情。零警惕的盯着刚刚自己躺着的位置,弓着身体做出迎敌的架势。
(咔擦...)
  声音在零身后响起,零跳起的瞬间看到了两片树叶极速划过自己刚刚的位置结结实实的插进后面的树干中。
“是谁?!”零的声音因为刚睡醒略显沙哑。
“哎呀,躲过去了呢~小可爱能活到现在果然有理由的。”难辨男女的声音在四周响起。
  匕首在零的袖口划出,利落的飞向零七点钟方向那棵粗壮的树。匕首插进树干人影跳出,阳光下看不清脸的穿着一身红衣的人跃起,轻盈的落在零的对面。
大跨步向后奔跑,到树干处踩实回转,借着冲劲直取红衣人面门。
“正面上?真是毛手毛脚。”红衣人单脚使力向上跃起,凌厉的风声袭来,零偏着脸将将躲过。回头,树干上几道深到使树木流出汁液的伤痕清晰可见。
‘鞭子’。未等零多想,风声又快速的袭来。几个回合下来,零发现自己根本无法近红衣人的身。
‘这样下去只能是无谓的消耗体力。’红衣人的鞭子舞的越来越密集,单纯在树木间穿梭和躲避攻击已经消耗了大半体力。反观红衣人就连粗声喘气都没有。
“小可爱,跟我回家吧。我们...”
“呸,谁是小可爱,跟你回家?先抓住我再说啊!”零瞅准时机借着红衣人两次甩鞭的空隙快速跳到红衣人四点钟方向,鞭子抽打过来时又向上跳起空中翻转借着上面的柔软树枝的弹力跃到红衣人十点钟方向。让身体自由下落的同时将袖子里的匕首向上打出去。
“..指甲长长了的猫儿!不乖!想跑?”红衣人被零在体力如此消耗后还有这样的速度而惊到,而未完全躲过匕首。红衣上出现了一道长长的口子,鲜血滴了下来。红衣人看着跑远了零轻轻的舔着滴下来的鲜血。
“得走远点...”零话音未落变被凭空出现的网从树上打了下来。布满捕捉网的箭头在她身上刺出密集的大小不一的伤口。
“怎么会...”零还没有说完就已经睁不开眼了。
“这箭头上...”
“有让你休息的药,睡吧,醒来,我们就可以做游戏了...”完全失去意识前红衣人的脸出现在零琅的眼前。一张白皙的也许是女孩子的脸。

评论

热度(8)